close
今年的生日已經過了快一個月,在今天收到這個重達2.64公斤的包裹之後,總算是到齊了!

我親愛的朋友們,謝謝你們各種形式的祝福與問候,我相信這會是個豐富又豐收的一年…


郵資NT$1,330,6月20日從台灣寄出,7月15日才寄達貝里斯的包裹,重達2.64公斤,塞得滿滿的蔥燒牛肉麵、肉骨茶麵、味増拉麵、西雅圖極品咖啡、五種口味的康寶濃湯,這些在台灣再平凡不過的東西,每一樣卻都是貝里斯的驚喜。


這是在五月份就收到的第一個生日禮物,帥氣的黑綠側背包,帶著他上班工作、開會出差,帶著他上街採買、旅行探險都非常方便呢。


這好多包來自台灣的各種補品調理包,跟著側背包一起漂洋過海來到貝里斯,除了補充我的體力與元氣之外,也補充了友情的能量。


雖然我沒有每天戴帽子的習慣,但在貝里斯火熱的陽光下,有這麼頂帥氣又通風的帽子,保護我的腦袋不至於燒壞,真是貼心的禮物。


謝謝駐貝里斯大學的志工送給我這麼可愛又具有拉丁風味的生日「玩具」,我想這是唯一一種以破壞為目的的禮物吧!詳情請見:愛他‧就宰了他–我殺了Pinata


生日總是要有一頓美味的大餐,謝謝與我朝夕相伴的替代役夥伴們─晉平、國瑋、志忠,請我在度假村餐廳裡吃的這頓海鮮大餐。


這封卡片來回橫越太平洋至少兩趟,因為被退信的緣故,所以沒有即時在生日之前收到,不過心意卻絲毫沒有打折喔。


誰說貝里斯通訊不便?呢!我這不就收到來自台灣的生日簡訊了?科技,讓我們更接近。


這封簡訊,不知道是系統延遲發送了,還是主人搞錯了我的生日,七月十三日才收到。謝啦!心意最重要 ^_^


這是米勒的名畫:春天。在夏天收到春天的祝福,別有一翻滋味。嘿!A公司的好朋友們,謝謝你們在上班時間寫給我的明信片唷!


感謝技術團蔡專家送的這罐養生好禮:四神杏仁霜。要買到各種日常生活用品,選擇就已經不多了,在貝里斯要找到禮物,更是不容易的事情。謝謝蔡爸爸!


這是一位很聰明的朋友送我的書「做自己與別人生命中的天使」。沒錯!這書名下得真好!送我一本書,是送我很多的智慧,可是想到要把這麼重的書帶回台灣,我的頭不用裝太多智慧,就已經很大了… (^o^)



再次謝謝各位送來充滿創意與溫暖友誼的生日禮物,是你們讓我知道我在貝里斯孤單但不寂寞…

謝謝你,我的朋友,你是我的天使,請讓我也成為你生命中的天使…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