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了前面兩篇關於Pinata的介紹,還有讓蔡爸爸率先示範如何宰了Pinata的影片,很多朋友都在問我,這麼可愛的玩具,一定要宰了他們嗎?(會這麼問的都是女性朋友,男性朋友則都要我趕快貼出宰鳥的影片 >.< )

這問題問得好!痛毆這麼可愛的玩具,的確有那麼一點點殘忍,但是這已經流傳百年的節慶活動,也有「貼心的設計」來解決「不忍心」這樣的問題。

依照Pinata的使用手冊,毆打Pinata的時候,是要矇上眼睛的,也就是劊子手本人並不會看見血腥的場面,只有圍觀的群眾會被糖果濺得滿臉 (被糖果打到,不算血腥吧!)

首先請看毆打Pinata之前的準備動作:



好啦!一切準備就緒… 愛他,就宰了他吧!GO!



親愛的Tweety Bird,

感謝你用你的無敵卡哇依,讓我的生日充滿了歡笑與喜悅。我如果把你留著,你美麗的色彩會褪去,上揚的嘴角會下垂,鮮豔的羽毛會脫落,你只會越來越惹人厭,而且再也不可能裝出此刻已化作永恆的可愛…

我的決定是對的,愛你,就宰了你。現在你的身影已留在我心中,而且永遠是最艷麗耀眼的卡哇依。

謝謝你,我會想念你的…


想著明年該宰一隻什麼更特別的Pinata的River 敬上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