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你知道在短短的24小時當中,一個人能夠移動多少距離嗎?

回想我自今天(2007年11月19日)的凌晨,從美國加州的洛杉磯搭機飛往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,接著又轉機飛往中美洲的貝里斯。然後又從貝里斯市的菲力普購得神國際機場(Philip S.W. Goldson Intl. Airport, Belize City)搭上技術團林團長的接機專車,往西開了一百多公里的路程,終於來到了台灣駐貝里斯技術團的團部 (卡油區‧中央農場 / Central Farm, Cayo District, Belize)。

根據網路查到的資料,從洛杉磯飛到邁阿密總計2,342英哩 (約3,769公里),從邁阿密飛到貝里斯市則是767英哩 (約1,235公里),加上陸路運輸這一段,我今天總共移動了五千一百零二公里,呼!好累 ~~~

漂洋過海,風塵僕僕,我終於來到了我在貝里斯的家─位於技術團團部所在地:中央農場的第四號宿舍─獨門獨院的林間小木屋。


編號四號的宿舍,四周都是草地,還被一整片的樹林環繞著…


四號小屋看起來有點年紀了,不過整體結構還算結實。


感謝技術團林團長和替代役夥伴 – 阿達、阿智協助整修這間宿舍,看起來才剛剛粉刷過呢!


小小的客廳,有一張桌子,桌子有點亂,還需要整理一下。


這就是我全部的家當:兩口大皮箱(感謝A公司好夥伴們贊助紫色的高級行李箱)、一只手提袋、一個電腦背包(國合會海外志工的背包)、一只隨身包(感謝2006年台灣觀摩團的夥伴贊助),還有一包林團長帶我去買的新鮮麵包。


這就是我的房間,一張全新的單人床,都還沒拆封呢!(感謝替代役夥伴暫時借我這張床)


另一個暫時沒用到的房間,不過只有這房間才有浴室。


燈光昏黃的小小浴室。開著窗戶洗澡,只有外頭的小鳥看裡頭的小鳥,絕對沒有春光外洩的問題 >.<


客廳不大,就一張桌子、一張椅子,把雜亂的東西收拾一下,也挺溫馨的。


廚房裡頭什麼傢伙也沒有,水龍頭還是壞的,看來得有一段時間不能開伙了。




老實說,我對於來到貝里斯會住在什麼樣的地方,完全沒有預設立場,更沒有很好或是很糟糕的期待或想像,所以當我知道我可以擁有一棟獨門獨院的林間小木屋的時候,我覺得挺開心的。

這可愛的林間小木屋,沒有出乎意料的好,也沒有令人傻眼的糟,至少讓初來乍到的我,不會馬上開始想家。我想我會在這間小木屋裡頭,過得很愜意,很有 fu 的啦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