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6海外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 12/6 ~ 12/27

你知道嗎?我發現自從離開台東、離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之後,這段時間我的人生,是一段串著一段的故事,情節如此緊湊。

就像國慶煙火表演一樣,燦爛的火花一個接著一個,在天空激情引爆之後,在地面閃亮跳躍。

而且一個故事會引發下一個故事,好似連珠炮,一顆炮會引燃下一顆炮,然後劈哩啪啦,沒完沒了。

話說在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的志工訓練課程中,幸運地認識了阿華,他是一個充滿無比活力,而且態度積極的陽光男孩。我們不管在旅行或是對人生的思考上,有著許多的相同點,阿華覺得我也應該會喜歡這次的活動,於是我們兩個都應徵了由僑務委員會主辦,世新大學終身教育學院承辦的『2006海外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』輔導員的工作。

是的,我又要出發了!除了照顧這些學員的生活,帶領他們認識台灣之美,建立輔導員與學員之間彼此的友誼之外,這些來自澳洲、紐西蘭、南非、新加坡、汶萊、模里西斯、史瓦濟蘭的華僑青年,肯定可以帶給我全新的地球村視野與文化體驗,我非常期待…

我相信這一路上,一定會有很多、很新鮮、很美好、很特別的事情會發生,一定會的!

【不是因為真的才相信,而是相信後才會成真】

我相信 YES!I DO BELIEVE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