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打開信箱收信,啊!嚇了我一跳!前一陣子在【客家電視】網站上,隨意寫了一段電視劇『魯冰花』的"創意對白",竟然也可以得獎 Orz

以下是得獎通知,以及我回覆的信件內容,與各位朋友分享,我內心五味雜陳的激動與喜悅...

客家電視 來信:

From:hakkatv
Date: Tue, 5 Dec 2006 15:16:11 +0800
Subject: 魯冰花  要你來耍Q~創意對白大賽 得獎通知

親愛的魯冰花支持者,您好:

 

非常感謝您對客家電視八點檔文學大戲「魯冰花」的熱情支持,並踴躍參加魯冰花之網路活動:『要你來耍Q~創意對白大賽』,恭喜您獲得獎品:雄獅24色巨無霸印章色筆 乙盒

 

還請您於1213日前,將獎品之收件人姓名、收件住址、聯絡電話,E-mail至客家電視客服信箱hakkatv @hakkatv.com.tw,或來電02-2370-7000告知客服人員,以利獎品寄送,事關個人權益,逾期將視同放棄,還請您配合,承蒙您,按仔細!

 

客家電視 客服中心 敬上



超級幸運又極富文采的客家子弟 回信:

From:River Huang
Date: Dec 5, 2006 4:45 PM
Subject: Re: 魯冰花 要你來耍Q~創意對白大賽 得獎通知

Hi 客家電視台的朋友 您好,


收到這個意外的得獎通知,我內心相當激動,肯定比古阿明參加畫畫比賽還要高興一百倍。非常謝謝評審的賞識,讓我得到這個夢寐以求的"雄獅24色巨無霸印章色筆 乙盒"。


我一定會好好利用這盒高級的色筆,繼續畫虎、畫蘭,畫出美麗的人生。謝謝您。


承蒙你,按仔細 ^______^



Best regards,

River Huang



「魯冰花 網路活動」得獎名單公布
※ 請大家多多支持「客家電視 HakkaTV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