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■■■◣ ◢■■◣ ◢■■◣ ◢■■■
   ■ ■  ■ ■  ■        ■
◢■■◤ ■  ■ ■  ■       ■
■    ■  ■ ■  ■     ■ 
◥■■■ ◥■■◤ ◥■■◤ ◥
 ★☆★  ★☆★  ★☆★  ★☆★
★ 新 ★★ 年 ★★ 快 ★★ 樂 ★
 ★☆★  ★☆★  ★☆★     ★☆★


2006年,對我來說是個充滿危機與轉機的一年。工作與生活的瓶頸,決心離職的掙扎,友情的難分難捨,情感的傷痛與消逝,都一再一再地考驗著我...

幸好,我有許多朋友的陪伴與鼓勵,讓我相信我的相信,讓我堅持我的堅持。

2007年,我相信對我來說仍是一個充滿轉變與挑戰的一年,我期待你的持續關愛與支持,讓我持續有圓夢的勇氣。

我親愛的朋友們,請你繼續勇敢、繼續夢想、繼續智慧、繼續相信。

我相信,只有我的朋友都變得更棒、更好,我也才會變得一樣棒、一樣好!

謝謝我身邊所有的牧羊少年...

謝謝你,我親愛的朋友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