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行前往離島金門的『志工假期』是我從未有過的旅遊方式,當然,也帶給我前所未有的旅遊體驗。一星期的時間,要把金門的每個景點都玩遍,實在綽綽有餘。但是每天撥出二、三個小時,為金湖國小五、六年級的小朋友做課業輔導,才是此行的重要任務。小朋友調皮、搗蛋,功課不會寫、不想寫,這些一點都不重要,反而是孩子們帶給我的快樂與活力,讓我的金門之行,憑添許多難忘的回憶。我想這也是我臨時決定多留一週,整整在金門待了14天的原因之一。

這所有的經驗與感動,以及River的金門觀點,且讓我一一道來...

Overture - 金門志工假期
Chapter 1 - 舒適的落腳處
Chapter 2 - 搭公車遊金門
Chapter 3 - 飲食金門 (上)
Chapter 4 - 飲食金門 (中)
Chapter 5 - 飲食金門 (下) - 戀戀紅樓
Chapter 6 - 穿梭古厝 (北山&山外)
Chapter 7 - 穿梭古厝 (瓊林村)
Chapter 8 - 穿梭古厝 (金水國小&得月樓)
Chapter 9 - 在地容顏
Chapter 10 - 千姿百態風獅爺
Chapter 11 - 軌條砦的青春《創作》 ... Nov.8 update

To be continued... 待續...
相簿 (陸續增加中)... last update: Nov.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