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不在網路上 就在公路上 - 金門志工假期 9/17 ~ 9/23
戰地任務尚未完成,延後一周返台 9/17 ~ 9/30
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小河又向著公路出發了,這次選擇的地點是充滿戰地風光的金門。

金車教育基金會在報紙上以及金車食品的飲料電視廣告上,刊登了"志工假期系列─VoVa30 教育明燈"這個活動的訊息,這樣的旅行方式,滿吸引我的,除了白天的自助旅行,晚上要協助偏遠地區國小做兒童課輔的工作,與來自各地的志工夥伴,一起從事在地的教育服務工作。

我從沒去過金門,因此我報名了金門金湖國小的志工服務。在為期一週的活動當中,我相信除了有絕對充分的時間遊歷金門之外,也可以透過與當地學校、學童還有其他夥伴的交流,更加了解金門的風土民情。

如果各位朋友有興趣,也歡迎到金車教育基金會的網站看看,今年度志工假期安排的地點,除了"金門金湖國小"之外,還有"南投和平國小"、"花蓮學田國小"、"花蓮瑞美國小"、"泰北地區的華人村落-滿堂村及滿星疊村"〈住宿與志工活動皆由基金會與校方安排,住宿、交通及旅遊費用,均須由志工本人負擔〉。您有一周以上的長假嗎?您想有個不同的旅行體驗嗎?志工假期Voluntary Vacation是個值得您參與的活動。

※金車教育基金會志工假期系列─VoVa30 教育明燈
金門觀光旅遊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