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『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,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』

很熟悉的一句話吧?是的,你或許聽我說過,看我寫過,或是你早就在Paulo Coelho﹝保羅 科爾賀﹞的《牧羊少年奇幻之旅》中讀過。

但是,今天讓我再次為你印證這句話。

其實我應該在2006年11月就要出發,但是因為我「想要」擔任海外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的輔導員,並注定要認識觀摩團可愛的夥伴與學員,所以非洲之行延至今年。

其實我早在2003年底就要出發,但是當時我的心還沒有準備好,因此我不夠勇敢來接受這樣的挑戰。

現在,我想我是真心想要去非洲,並且老天爺確定了我的「想要」,因此我即將於2007年2月13日啟程前往非洲,成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-海外服務工作團的志工。

你或許會問我真的準備好了嗎?我會說,我永遠都在做準備,只是永遠準備不完。

所以,別問我是否準備妥當,只管我是否真心想要。

是的,我要!

親愛的朋友,請給我祝福,讓我帶去非洲。

而我將從非洲帶回,一段又一段精采的故事,與你分享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