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與我一起挑戰甘比亞,「神采暉揚二人組」的好夥伴志暉嗎?

整個四月,你可以在台北市捷運站(廣告燈箱)、高雄市捷運站(廣告燈箱)、台北市公車(車體廣告)及高鐵台北站(廣告燈箱)看到他!



對!沒錯!他很莫名其妙地就成了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的「海外志工」和「外交替代役」的廣告代言人 ^_^ 志暉是被朋友通報在街頭廣告中發現他,他才知道他帥氣的照片出現在人潮洶湧的捷運站,以及穿梭台北街頭的公車上。



好夥伴擔任廣告代言人,我為他感到驕傲!不過我更驕傲的是 – 他謙虛地說那張看起來有點做作的照片,就是我幫他拍的耶!

不相信?以下是「幕後拍攝花絮」大公開…


志暉在台灣駐甘比亞技術團團部所在地的沙普Sapu工作,那兒有一個台灣建置的ICT Center,當時由美國志工開班教授基礎電腦技能,志暉則擔任助教一職。


志暉很認真地指導,阿甘們更認真地學習,你看他們專注的模樣,好像我這個攝影師是不存在似的。








志暉被問倒了嗎?=.=;


甘姊、甘弟們都很認真地聽著美國志工上課。








這就是由技術團建置的ICT Center (ICT代表Information &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)


這間小小的教室,就是「資訊荒漠中的綠洲」


如果你也在台北和高雄的街頭看到志暉,歡迎跟他合照一張唷! ^_^

更歡迎各位踴躍加入海外志工與替代役的行列,2008年海外志工招募至4月30日截止,請見:國合會招募長期志工,改變命運的機會來了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