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小傑想著:我想快樂地上學,爸媽想有個快樂的婚姻,沈韋想快樂地住院養病,高偉琦想快樂地賺錢,詹老師想快樂地教數學,艾莉就只是想快樂。

可是為什麼,大家在尋找快樂的過程中,都這麼地不快樂?

有些人很清楚自己在尋找什麼,有些人則不知道。但是我想有件事情是可以確定的...

那就是全世界所有的人都在尋找"快樂"!


親愛的朋友,你在尋找快樂嗎?如果是,那麼你正在快樂地尋找著你的快樂嗎?

如果你是如此不快樂地尋找著你的快樂,那麼到底為什麼會如此不快樂呢?



這是一個邏輯問題,還是哲學問題,或是心理學問題,甚至是星座學問題,我不知道!

我只想快樂地知道,你在快樂或不快樂地尋找著你的快樂時,所面對的快樂與不快樂...




公共電視 - 危險心靈
【捐款挺公視,做好更多事 - 你捐款,我送禮(2010)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