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上海街頭的候車亭看到了一幅啤酒廣告,在冰涼啤酒的影像兩側,分別有兩個按鈕與數字燈。



喔!原來是用「上海開心指數測試」的噱頭,來宣傳喝了就開心的沁涼啤酒。

兩個人不約而同地按下了「開心」的按鈕,想來一定甜甜蜜蜜,有你有我就開心。

如果你按下「開心」的按鈕,那麼「請繼續開心」...



但是如果你按了「不開心」的按鈕,這廣告可要你「不准不開心」唷!



這媽媽手中的寶寶,雖然沒哭沒鬧,但我想他也不知道今天是開心或不開心,媽媽抱著他去按了開心的按鈕,希望寶寶繼續開心,真是用心良苦啊!



這幅廣告看板的下方,還列出了廣州、成都、昆明和西安這四個大都會的統計數據:





在開心與不開心之間,尤其以昆明的差距最大,開心的比不開心的多出近七萬多人。差距第二多的則是西安,相差五萬多人。但這統計數據太籠統,實在無法據此了解城市之間的差異何在。

不過,跟眼前這座立在上海市的廣告看板統計的實況一樣,這四個城市的居民,選擇開心的都比選擇不開心的還要多,這表示開心的事情還是多過不開心啊!

你呢?今天開心嗎?請你繼續開心,不准不開心唷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