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星期二下午,目前已經是知名講師的學長「謝文憲老師」打電話給我,給了我一個特別的任務 – 代班上廣播節目當受訪來賓。

文憲學長給我這樣的任務,其實不會嚇到我,因為以前他還曾經邀請我到某「你家就是我家」的連鎖便利商店區域店長訓練去擔任助教,讓我上台分享一些個人的經驗。

對著眾人講話,我雖然沒有文憲學長的經驗豐富,但是對著廣播電台錄音室裡的麥克風講話,我可是一點也不陌生的。

想當年 (糟糕!我的文章竟然出現了這個字眼!),我也曾經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、朋友們,在FM107.9的頻道上,一起放送著「交大之音 – 交大廣播電台」的電波,實現我們的廣播夢呢!

回到家,我跟爸媽說,我接了一個任務,要上電台的節目,沒想到爸媽只是平靜地問了兩句「哪個電台啊?」「在台北嗎?」。

我老弟更絕,早上我要出門去電台的時候,他隨口問了我「要出門喔?」,「對!要去新竹,錄一個廣播節目。」我簡單地回答他,他更簡單地回答我「是喔!慢走!」

我在想,是不是因為我自己對這件事情的心情非常平靜和放鬆,以致於我的家人 – 已經看著我做過許許多多很特別工作的家人,對於我可能會搞出的各種名堂,再也不會感到新奇了?

這讓我有點擔心,我親愛的朋友們,你們會不會也開始對於我的文章與見聞的分享,再也不感覺新鮮與奇妙了呢?

IC之音廣播電台FM97.5 (竹科廣播)「生活 I Touch」的節目主持人任樂倫小姐,是位經驗豐富的廣播前輩,進錄音室接受他的訪問,就像喝咖啡聊是非一樣輕鬆,雖然我事前完全沒有準備,錄音的時候也有些地方表達得不是很有條理,但還是一刀未剪、一次OK地把下週要播出的內容給搞定了,樂倫姐主持的功力實在了得。

從接到文憲學長指派這個任務,到完成樂倫姐的訪問錄音,這整個過程當中,我的腎上腺素似乎分泌得太少了點,就算沒有興奮的感覺,好歹也來些緊張的氣氛吧?唉… 沒有!

我親愛的朋友,雖然這「一次OK」的錄音專訪,沒有經過任何精雕細琢,但是保證「一刀未剪、原汁原味」,如果你有空,捧個場聽聽看吧!重要的是,請與我分享你的腎上腺素,甘溫啊~~




「IC之音廣播電台FM97.5」是一個區域電台,在台灣新竹、桃園、苗栗地區的朋友,請打開收音機鎖定FM97.5的頻道,其他全球各國的朋友,請使用網路線上收聽。


節目名稱:生活 I Touch (主持人 任樂倫 小姐)

播出時間:2009年7月13日(週一)上午09:00至11:00 a.m.(台北時間GMT+8)

7月13日(週一) 10:00至12:00 (東京時間GMT+9)
7月13日(週一) 11:00至13:00 (雪梨時間GMT+10)
7月13日(週一) 13:00至15:00 (奧克蘭時間GMT+12)
7月12日(週日) 18:00至20:00 (*美西太平洋時間GMT-8)
7月12日(週日) 19:00至21:00 (貝里斯時間GMT-6)
7月12日(週日) 20:00至22:00 (*中美洲、美中時間GMT-6)
7月12日(週日) 21:00至23:00 (*美東時間GMT-5)
7月13日(週一) 01:00至02:00 (甘比亞時間GMT+0)
*表示目前正實施日光節約時間

網路直播:http://www.ic975.com/a/AOD_main.php





相關閱讀:貝里斯Plus TV採訪ICT計畫教育訓練實況

參考資料:
謝文憲(Lewis)憲哥部落格
IC之音廣播電台FM97.5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