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就要離甘返台了,預計二十四日抵達可愛的、有趣的、先進的、美味的、溫暖的、便利的、我最愛的台灣...

是的,我將離開這片黑色大陸,結束在這裡五個多月的生活體驗,我知道你很喜歡我的甘比亞日記,別擔心,日記還沒有寫完,還有許多精采故事回顧,愛我的話,請千萬別轉台(轉檯)!

雖然我真不喜歡甘比亞,但是仍然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,我想我眷戀的不是這塊土地、這群阿甘,我捨不得的是在這裡經歷過的所有喜怒哀樂,還有我的夥伴朋友。

打包行李容易,因為我沒買什麼紀念品給你;打包心情卻很困難,因為我帶著滿滿行李箱的故事與回憶,等著與你分享...

I am on my way home. See you soon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