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療癒創傷的溫暖角落」–療傷貝絲潤 | 文/圖:A-Mon

記得唸高職的時候,護理老師曾說要懂得適度地發洩自己的情緒,那時我在紙上寫下我的發洩方法-洗澡,因為我喜歡躲在浴室裡,大叫也好、大哭也行,都是屬於自己的,然後那些眼淚或喊叫,都會隨著水流而消逝!



浴室 (Bathroom貝絲潤),真是個好地方!可以唱歌、可以碎碎唸、可以發呆、可以赤裸地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!

就算只是靜靜地看著水面上的漂浮玩具,只是單純地嚐試能憋氣多久,只是沖著嘩啦啦的水放空,都可以讓煩悶的、愉快的、無聊的、困惑的心,找到休憩的一刻!

誰說人生一定要完成什麼什麼偉大的夢想?

誰說時間必須每分每秒都不容放鬆?

偶爾(在水資源容許的情況下)將自己躲進一個只屬於自己,做什麼都不會有人“關切”的地方,好好地沉澱混沌的腦袋,或許會得到最終的答案!


↑浴室 (Bathroom貝絲潤),真是個療傷的好地方!(插圖:A-Mon)




作者簡介 | 文:River

A-Mon其實是個既熱情又內斂的女生,所以他常常處在自我衝突的狀況之下─這是我對A-Mon的觀察。

喜歡塗塗寫寫剪剪貼貼,他的書桌老是堆滿各種顏色的紙張、畫筆,各式的工具、材料,幾乎總有待製作、製作中,或是永遠完成不了的半成品。就像他的書桌一樣,腦袋裡面也總是有待追尋、追尋中,或是永遠也追不到、尋不了的天真夢想。

不知道是不是在我的刺激之下,他完成了紐西蘭的打工渡假之旅,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我的疾言厲色之中,他硬著頭皮交出了幾份我強索的精美插圖作品。

這次主動投稿,而且又親自畫了一張「出浴圖」交差,實在揪甘心ㄟ。不禁讓我想起貝里斯那一鍋又一鍋的「餓夢咖哩」




【尋找「療癒創傷的溫暖角落」系列】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