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想看我親手宰了可愛的Tweety Bird嗎?別急!先讓我們看看本月份的另外一位壽星,是如何開心地在眾人的歡呼聲中,宰了他的生日禮物 – 卡哇依狗狗Pinata…

六月四日生日的蔡爸爸是本團的資深專家,他還是二十多歲的小夥子的時候,就加入了農耕隊(也就是現在的技術團),轉眼間,他已經在南美洲的巴拉圭、厄瓜多,加勒比海的巴哈馬,以及中美洲的貝里斯,為台灣農業技術援外的工作,奉獻了三十多年的青春,如果有機會,再為各位說說蔡專家的故事吧!

駐貝里斯大學的圖書館志工Grace同學,為蔡爸爸準備了一隻可愛狗狗造型的Pinata,忠厚老實、傻不隆咚的樣子,讓人看了… 真想宰了他 XD



玩弄Pinata的第一個步驟就是,把他掛起來…



在狗狗還完好如初的時候,大家紛紛跟他合照。



參加Pinata派對整個很隨興,所以服裝十分居家,請各位見諒。



蔡爸爸拿起某種大樹熟透了的豆莢,頂扣扣,像極了開山刀,十分適合用來宰Pinata。看他開心地指著狗狗,想著:就從這裡打下去是吧?(右邊那位也笑得很開心的是林團長)



第一棒,單手握棒,輕鬆一揮,試試準頭。



第二棒,雙手握棒,屏氣凝神,架式十足。



第三棒,大力一揮,狗狗被敲得好高,蔡媽媽怕蔡爸爸腳步不穩,還摟著他呢 (^o^)



第四棒,眼一閉、心一橫,再次用力敲下去…



啊!狗狗的左耳 >_<

這麼歡樂的動作片,用照片和文字總覺得搔不到癢處對吧?來看看影片好了…



抱歉!這短片的攝影師當時太high了!根本沒發現鏡頭轉了九十度,請各位用心感受那歡樂的氣氛,畫面就別太在意了。



從狗狗肚子裡爆出的各式各樣糖果,唷呼~快撿喔!



大家開心地撿著糖果,也有人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…



哎呀!耳朵掉了、狗腿也斷了,蔡爸爸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!



逼逼逼!同學!你把手伸到哪裡去了?(編按:小朋友,這位叔叔有練過。喔!不是啦!這位叔叔很節儉,他在確認Pinata的肚子裡面,還有沒有沒掉出來的糖果,請小朋友千萬不要誤會喔!)







本團的四位替代役男,難掩內心的激動,硬是要跟Pinata狗狗合照一張。



斷手斷腳,犧牲自己,為眾人帶來節慶的歡樂氣氛,這就是Pinata的使命。



掌聲在歡樂之中響起,狗腿已斷在棒槌裡,起幕時歡樂送到你眼前,落幕時殘廢留給自己…




※ 銘謝:Grace – 贊助Piñata / 猴子忠 – 攝影&照片提供 / 蔡爸爸 – 老當益壯的熱情演出 / 圍觀群眾 – 歡樂的笑聲 / Pinata狗狗 – 短暫卻耀眼的一生




下集 >>> 愛他‧就宰了他–我殺了Pinata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