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親愛的朋友,小河已經從十萬八千里遠的甘比亞回到台灣囉!不過,甘比亞日記尚未完全寫完,還有許多精采的見聞等著與大家分享。如果你才剛剛開始加入我們,請讓我帶著你一起神遊甘比亞,你可以點選這裡展開小河的《甘比亞日記》

如果你已經跟著我的腳步來回逛了一圈甘比亞了,請你繼續踩著我的步伐,跟我一起回味那酸甜苦辣的甘比亞歲月... 新張貼的文章,不論日期,都將列於下面的列表當中,並期待你的分享與感動。最新文章:

甘比亞驢子公車 Gambia Donkey Bus (posted on Oct. 21)

在忠孝東路遇見阿甘(下) (posted on Oct. 6)

在忠孝東路遇見阿甘(上) (posted on Oct. 5)

【外交部-外館消息】奧斯蒙的西瓜大又甜 (posted on 26 July)

【國合會電子報】資訊荒漠中的綠洲 - 溫志暉 (posted on 26 July)

打包行李容易,打包心情困難 (posted on 20 July)

解讀讚美 (posted on 18 July)

牛排大餐DIY之寂寞都不寂寞了 (posted on 17 July)

【影片】非洲爬樹趣 (Video - Climbing the mango tree) (posted on 17 July)

「甘有影之黑白講」電信大戰 (posted on 17 July)

無獎徵答猜一猜:車上的滅火器 (posted on 16 July)

無獎徵答猜一猜:理平頭的樹【正解公佈】 (posted on 16 July)

雨,喚醒了乾涸的大地 (posted on 14 July)

煎餅投資學 (posted on 14 July)

維修中心開學日 (posted on 14 July)

終於還是開口借錢了 (posted on 13 July)

小小成就、大大滿足 (posted on 11 July)

我又上報了-【觀察家日報】台灣協助縮短數位落差 (posted on 7 July)

我一個人住 (posted on 6 July)

總統生日國宴邀請函 (posted on 5 July)

我被斑蚊咬了 (posted on 4 July)

甘比亞念真情-是結束,也是開始 (posted on 1 July)

甘比亞念真情-吳導演的非洲觀察 (posted on 1 July)

甘比亞念真情-重頭戲登場 (posted on 30 June)

我剪你髮,你剃我頭,功夫好壞大不同 (posted on 30 June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