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眼之間,River's Blog已經開幕一週年了,原來是為了"譙"別人的部落格,才開始寫了第一篇文章,沒想到竟然就這麼「一寫不可收拾」,紀錄了我在2006到2007這春夏秋冬四季的漂泊。

我從沒想過這一年的時間,River's Blog可以累積超過一萬人次的瀏覽數,雖然相較於其他熱門的部落格,我這數字根本是小巫見大巫,但是這1、2、3、4、5... 累積上去的數字,每跳動一次,都代表著每個關心愛護River的朋友們的關照。

你知道嗎?我這幾天仍然是全身搔癢,吃這個也癢、不吃也癢、坐著也癢、站著也癢,我想這或許不是抗瘧藥Lariam的副作用,這根本就是你在想念我,每想念一次,我就癢一次,每想念一天,我就癢一天。我想一定是這樣的!

為了感謝你這麼用力地想念我,為了回報你看顧River這四季的漂泊,且讓我從遙遠的黑色大陸,為你送上一點小小的祝福吧!

請按照以下說明傳遞你對我的想念,你將「免抽獎、有機會、看緣分」得到價值三十達拉西,來自遙遠西非甘比亞的不一定寄得到的肯定不精美明信片乙張,還有我無價的祝福:

1. 請你在這篇文章的回應當中,寫下你的夢想,如果你有八百個夢想,請挑一個告訴我就好。
2. 如果勇氣十足是100分,那麼請你告訴我,你還有幾分的勇氣去實現那八百分之一的夢想?
3. 在River's Blog所有的文字與影像當中,你得到了什麼?你還希望我給你什麼?
4. 你的真實姓名、Email和地址 (寫中文地址加上郵遞區號即可)。
5. 請用悄悄話留言,除非你想讓所有的讀者都知道你家在哪裡。我是不介意啦!

回應的前二十篇或是從今天起一周內的回應 (如果沒有那麼多篇,我就糗大了),都可以得到這張不一定收得到的明信片,不過,如果你真的收到了,請你在我回到台灣之後,請我喝一杯35元的咖啡,而我將給你一杯咖啡時間而且無價的精采故事。

沒有固定工作的這一年當中,我做了許多一般認為不是工作的工作,當然我也沒有為台灣的失業率加上我一人 (因為失業的定義是:想要工作卻找不到工作的人),但是我相信這一年的漂泊,我看到了很多很多坐在辦公室裡面看不到的世界,我體驗到了很多很多躺在電視機前面經歷不到的人生。我很遺憾我已經超過365天沒有收入,但是我很慶幸我得到了說也說不完的故事。

謝謝你,我的讀者,我的朋友,如果我還繼續抓癢,我會知道,那都是你幹的好事!

River @ The Gambia, West Afric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