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準備工作,資通部電腦維修中心在訓練課程的部分,就要在今天展開了。

第一堂課,我安排了木沙Musa來教,我也不給他限制主題,讓他自由發揮,他選了基礎電腦修護的第一步 – 如何防止靜電對設備造成的損害。甘比亞這裡在旱季的時候,空氣相當乾燥,會被靜電電到的機會還不少,只是班竹Banjul地區靠海,雖然乾燥,但是還不至於老是靜電不斷。不過木沙既然覺得這是個重要的主題,我就讓他試試看啦!

一早到了辦公室,問他準備好了沒,他倒是一點都沒有緊張的樣子,我就讓他試教一遍給我看。雖然他照著他從網路上蒐集來的教材唸稿子的比例高了些,講課的節奏和氣氛也不太會掌握,不過內容說明倒是清楚明白,整體還不錯,看來應該沒問題了。



之前在GTMI(甘比亞通訊暨多媒體訓練所)第一次開課就被放鴿子的經驗,讓我對這次在維修中心的第一次,已經不太在意出席狀況了,不管有幾個人來上課,只要有人來,就很不錯了。就算又再次被放鴿子,我想我也不會生氣了。這真的是一種磨練啊!

結果還不錯,有兩個資通部的女職員捧場,雖然遲到了些,但也無妨,有人願意來上課,至少今天就有了那麼一點點的成績。這算是好的開始嗎?應該是吧…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