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位於金城鎮模範街的"戀戀紅樓"應該是我所消費過,比較有特色的餐館,而且比較嗅得到那近在咫呎,屬於中國的味道,但是隨著中國的改革開放,這味道也算是中國的古早味了,透過餐館老闆的巧思,以及自由開放毫無忌諱的表現方式,看來更覺莞爾...

戀戀紅樓的招牌飲料 - 毛澤東奶茶『時代要變 奶茶要變 命運才會改變』。的確,這加了一點金門高梁的奶茶,價格立刻由NT$30變為NT$70 (600 c.c.),不但改變了奶茶的命運,也改變了老闆的命運。您瞧,這分毫代言費都沒拿到的毛主席,也只能認真陪笑了...


從前的毛主席有紅小兵,現在的施主席有紅衫軍。歷史果然不斷地重演...


『緊跟偉大領袖毛主席奮勇前進』您看看那"有為者亦若是"的氣勢,讓我也想一起奮勇前進了!畫得真好!


我們現在看來好笑的那四個小字『解放金門』,在那烽火連天的歲月,愀著多少金門軍民的心啊!


喝!啊!就是這氣勢,才幹得了大事兒!


偉大領袖毛主席,帥氣的咧!有機會,很想認識他...


『大風大浪也不可怕。人類社會就是從大風大浪中發展起來的。』認識毛主席,從毛語錄開始。

毛澤東語錄(精裝) 定價:200元 優惠價:9折180元 博客來網路書店有售

來到戀戀紅樓,毛主席倒要看看你點些什麼?
『毛澤東奶茶NT$70/600c.c.』、『紅衛兵桔茶NT$100』、『天安門貓步NT$100』、『江青貓咪NT$100』、『阿扁綠色蚱蜢NT$100』、特調高粱系列則有『金門司令NT$150』、『解放金門NT$150』、『慾火金門NT$150』... 您想喝什麼?


【我紅中有你,你紅中有我】


戀戀紅樓的二樓外場、包廂的牆壁、天花板,都開放讓顧客塗鴉留言。看看這則戰地士兵的心聲:「當兵其實不會累,只怕妻仔被人睡,客兄在爽我在累,誰叫我是海軍陸戰隊」果然字字血淚...


軍民同樂!阿兵哥寫完,輪到金門第一志願-金門高中的同學發表:「不是因為真的 才相信,而是相信後 才會成真」這句話太棒了!大家給金中的同學掌聲鼓勵鼓勵!祝福他們反攻台灣,指考順利考上台灣"的"大學。


同學寫完,輪到觀光客:「來金門要"自力更生"-自助旅行較好玩;遊古厝要"堅持到底"-五六百年房子要好好欣賞;買特產要"獨立作戰"-能殺就殺;誤闖雷區只好"死裡求生"-自求多福」嗯!寫得不錯!把小金門八達樓子四周的標語全用上了,果然有"用心"旅行,不是該死的觀光客。


阿兵哥不甘示弱,臨退伍之前,還要來留言交代一下:「go盪二人組交接事項:女性讀者要覺悟了!妳們都是我們的」咦?當兵果然讓男人變笨,比入伍前更搞不清楚狀況了~~


大夥兒就這麼開心地留言,你一言我一語的,突然安靜了下來,只見客人留下了這段:「這家餐廳是走?格調?是優雅安靜的鋼琴酒吧?還是有小提琴伴奏的高級餐廳?竟還要客人講話"小聲點" "我咧" 哼!下次不來了」如果老闆看到了這段留言卻沒有擦掉,表示這地方還真的夠自由民主,其實不賴。


這樣就把金門吃遍了嗎?我期待下次的停留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