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謂「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」真是一點也沒錯!

自昨天得知我是台北市原住民的消息之後,我就宅在家裡一步也沒出門,沒晒到一點太陽,所以今天又有新鮮事了!

媽呀!我中獎啦!

年假期間在苗栗通宵火車站前的彩券行,隨手買了一張刮刮樂,手氣真好,一次就刮到伍佰元,沒想到過年的手氣延續到今天,上網參加萬事達卡的抽獎活動,又給我抽中第二個伍佰元!以後各位可以叫我「伍佰叔叔」!

下午在整理發票、刷卡簽單的時候,拿出一堆過年期間消費的刷卡單來上網抽獎,真是好個「騾屎運」(騾屎的由來,將會在「尋Meet.尼泊爾」連載中解密),竟給我抽到伍佰元新台幣!喔耶!



這絕對不是詐騙集團的網站,是MasterCard在台灣的官方活動「刷MasterCard 實現數不盡的心願」。唉~~想我在尼泊爾健行的每一天,不管是上山還是下山,沿路只有「屎不盡的怨念」,回到台灣寶島竟然能抽中「數不盡的心願」伍佰元小獎,實在甘溫啊~

如果你有萬事達的信用卡,請趕快把2009年12月1日至2010年2月28日所有消費的簽單(不限發卡銀行)都拿出來上網抽獎,不論是刷一元還是刷一百萬,通通可以抽。「即時抽」的獎項,就是我剛剛得到的現金伍佰元啦~~~

我把這個好消息在MSN上頭公布之後,一個「躲在廟後面的孔明※」朋友傳來訊息:「我就說你一定會中獎!」。嗯… 這是褒還是貶,我一時想不透,他接著說:「你一定會中大獎,是因為老虎屬貓科,而你正是一隻不願意假裝是老虎的貓」啊?這是哪門子的邏輯?

管他的咧!總之,這不是詐騙!我真的中獎啦!



發財機會只到2月28日為止唷!

「刷MasterCard 實現數不盡的心願」活動網址:https://www.winwish.com.tw/index.html




※ 同場加映元宵燈謎乙則─

謎題:躲在廟後面的孔明(猜成語)

最先猜對者有獎(以留言先後順序為準),絕非詐騙,我說到做到!



正解:事(寺)後諸葛

恭喜曾聰明同學、changstart同學、AMON同學,請與我聯繫領獎事宜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