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我又犯癮了。

自從「台北電影節」趕場看了很多電影,後來又接了「台灣國際民族誌影展」的幕後工作,可能是太密集、太深入地接觸電影,而且不只是坐在幕前當觀眾,還跑到幕後搞影展,電影落幕之後,我竟然對電影冷感了!

還好,那只是短暫的排拒,幾個星期之後,我的癮頭又犯了,表示我還是很喜歡電影的。

為了快速解癮,我選擇了「多了一片,價格不變」的二輪電影院。不過,這次我不會再「重蹈覆轍」了…

走到窗口買票的時候,我掏出一張百元鈔票就往窗口塞進去,只說了「藍廳」兩個字,售票阿姨看了我一眼,二話不說就撕了張「學生票」給我!(編按:學生票100元;全票120元)

「對!這就對了!我看起來就是學生,我就長得一張娃娃臉,我就是要「善用」我的幼齒長相,從今以後再也不要猶豫害羞了!」握著學生票,嘴上掛著淺淺的微笑,我的步伐輕盈,差點沒像小學生放學後碰碰跳跳那樣,我走進了藍廳。



丹麥研究:娃娃臉者較長壽

Yahoo!奇摩新聞 / 中廣新聞網2009/12/14 20:35

丹麥研究人員表示,長了一張娃娃臉的人,通常比較長壽。

南丹麥大學「柯里斯丁森」教授,八年前開始研究臉和健康的關係。他用的樣本是一千八百對、七十歲以上的雙胞胎。一開始他就給每個人拍了照片。然後請人依據照片,判斷畫面主角的年紀。被歸為有娃娃臉的人,平均壽命比較長。

「柯里斯丁森」說,不用管染色體和DNA等因素,只要看臉就可以知道哪個人活得比較久,哪個人比較短命。他說,老臉代表的是辛勤的工作,年輕時太辛苦,自然活不久;臉看起來年輕也表示身體狀況比較好,自然可以活得久一點。

當然,從臉判斷壽命,必須是沒動過整形手術的原裝臉。美容過的山寨版,是做不得準的。




哈哈哈!看來我不但可以繼續買學生票,而且還可以買很多年、很多年… ^________^


※ 資料來源:丹麥研究:娃娃臉者較長壽 (Yahoo!奇摩新聞 / 中廣新聞網)




※ 相關閱讀:
《原來,我不是熟男!》
《請問你幾歲?》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