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歉讓您久等了!您引頸期盼許久的專訪錄音終於上傳完成...

或許你所在的地區收聽不到、沒有電腦、無法上網、要上班、要念書、要打小孩,不論你上週有任何的藉口不能收聽,現在你絕對沒有理由再次錯過River接受專訪的精采畫虎蘭了!

節目錄音大約46分20秒,未免讓你感到節目太冗長、乏味,不妨在開始收聽之前,把咖啡、烏龍茶準備好,或許還可以拿份報紙的影劇版來墊墊空檔,至於財經股市研究報告、小說散文就不必了!

照顧幼童寵物(類幼童的寵物或類寵物的幼童)的朋友,也請先把寵物幼童哄睡或是綁妥、關好,冷氣打開、瓦斯關掉,總之請認真聽講,因為這段節目實在是「不可不聽、不可再聽」,專心認真聽上一遍就好!因為... 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... 例如找我喝咖啡!


如無法直接播放收聽,請點此連結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827279

感謝您的收聽,在關掉這個視窗之前,記得把剛剛打瞌睡滴到鍵盤上的口水擦乾淨,以免滋生細菌...

按仔細、承蒙您 ^_^




感謝IC之音廣播電台 FM 97.5 (竹科廣播股份有限公司)提供本節目錄音



面對21世紀的挑戰,91位服務於台灣新竹科學園區的企業主管,有感於產業科技、高度發展背後的心靈需求,特別集資設立了「IC之音」廣播電台,本著知識公民的良知,與I Care, I Can, I Change(我在乎、我能夠、我改變)的「新IC精神」,期盼能跨越政治與意識型態之爭,凝聚全球華人的心靈力量,勾勒屬於21世紀的華人的心靈版圖,打造專屬華人的心靈空間...

線上收聽:www.ic975.com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