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正戰戰兢兢地護著脆弱的飯碗?莫名其妙地休著無薪假?還是根本已經把老闆炒魷魚,成為失業率跳動的數字之一了?

你不知道未來何去何從?你不了解自己能力的邊際?或是你根本沒有探索過真正的自己?

海外志工,是一種旅行,是探索未知、發現自己的旅行。在付出自己的一點專長、忍耐了一些日子的孤獨與寂寞之後,你將得到前所未有的生活體驗,而且認識了那個充滿各種可能的陌生自我。



你的機會來了!

現在你有機會把自己丟進一個未知的世界,過著全然不同的人生,探索前所未有的奇異之旅...

一張免費但要轉機N次的長程機票,帶你飛往一個你聽都沒聽過、莫名其妙的國家,讓你度過一段儉樸克難但卻五彩繽紛的志工生活,你有機會體驗不同的世界,發現未知的自我,按下人生的Reset鍵,重新啟動嶄新的命運...










黃小河說:勇氣不是用來作夢,而是用來圓夢的!

你還要再次錯過嗎?


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現正招募長期志工,你有機會改變你的人生...

報名時間:2009年3月9日至4月6日止

詳情請見:國合會招募海外服務工作團「2009年長期志工」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