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  很  愛  你

但是我從沒把你當作情人

七夕情人節這天    你傳來簡訊

祝我

─ 情人節快樂 ─


我知道你有心機    很重的心機

你的心機一直呵護著我對你的所有心意

日子久了    心機再也不是心機

你讓我相信    疼你、愛你

很值得、很划算

原本就不期待回報的心意

任何一點點的回收

都是驚喜    都很超值


你的簡訊讓我很感動

三秒鐘

不是只有感動三秒鐘

而是三秒鐘讓我領悟到...

"我們該學習做個聰明又幸福的情人"



>>> 親愛的J,愛你的人是聰明的,被你愛的人是幸福的,我覺得我既聰明又幸福!

謝謝你愛我,我也很愛你唷!<<<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你是聰明又幸福的情人嗎?

請在意那些在意你的人

請愛那些愛你的人

聰明付出    幸福回報

》不是情人也可愛《

》不是愛人也有情《

小河祝各位 情人節快樂 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